生姜

没有标题啦

 小时候的我内向胆小,家里人说话都唯命是从,“儿子,放学了就回家!”“儿子,别去学校外的小卖部里的买东西吃,脏!”,我的社交便锁在了枯燥无味的校园生活里。父母为了把我关在家,给我配了一台电脑。我学会了打游戏,在游戏中,我获得了在校园中无法获得的快感。我凭借着当时过人的游戏技术,认识了一批朋友,这让原本就比较自卑的我,在游戏中又重拾了自信心。每天周五放学就直奔回家,开电脑!打游戏!等着同样放学的网络朋友们一块打游戏。我在游戏中认识了“傲天”这个人,傲天有一支战队,在网络世界里,我抛去了所有自卑,成了个大活宝,很快,我就充当了战队里的副队长,负责各种战队之间的社交。因为社交,问题的出现也比较多,在游戏里闹出不愉快的事情后,会出现所谓的“单挑干架”,一个房间挤满了两个势力的人,互相臭骂着对方,单挑看谁打得过谁,输了就下。在这暴力游戏与暴力环境的影响下,我变得格外暴躁,我不在像幼时那样乖巧。直到现在,我时常和父母亲戚吵架,平日里也是冷冷淡淡,闲聊几句又跑回自己房间,友人问我脾气为何如此暴躁时,我说道,以后亲人去世,我们对对方的惦念会更重,所以我一直都不和他们说话,就是为了保持距离与感情。这句自我欺骗的话一直影响着我与亲人的关系。高中那段时期,游戏变得落没,网友们都各自为了学习,为了谋生而各奔东西了。我也因为游戏,每天上课都提不起精神,成绩一落千丈。枯燥的高中生活,游戏便是我愉悦自己的唯一方法,我不断地陷入这个循环,我也对游戏产生了麻木感,我不再是从前那样热爱游戏内的社交,只在乎着输与赢。强烈的胜负欲与暴躁感让别人在对方嘲讽我时,我都会直接嘴臭回怼,问候对方家人。我想跃出这片深渊,我不想一直一直一直地迷茫下去。直到我遇见了你,你的出现,让我对现实生活又充满了自信心,我没想到,我与你相识是在游戏中;我没想到,我两都在同一个城市;我没想到,我们有如此多的共同爱好 。我和你谈论着爱好,谈论着生活,谈论着心事,共同分享,互相鼓励。你似一缕清风,抚平了我的心,我的性格又如同从前那样温柔。我也开始尝试和亲戚朋友们聊天说笑,开始与家里人沟通。我不想把坏的一面展示给你,所以在游戏里,我也不敢嘴臭任何人,生怕你会嫌弃我。你也很好,对我关心照顾,每天吐吐槽,说说笑,给我的生活也增添了一道风采!让我也重拾了对以后生活的向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看,现在已经四点二十二了,今晚睡不着啦,写了这么些,还有好多话想和你说呢,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嘿嘿,谢谢你的陪伴!真的!感谢!感谢......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